气囊传感器可能破裂 克莱斯勒将启动改善活动
2010年02月26日 11:01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集团将于6月份启动一项安全改善活动,以更换大约355,560辆面包车的气囊传感器。

消息称,启动这项活动的原因是克莱斯勒发现,这些车辆的一个前置气囊传感器在低温条件下可能会发生开裂,进而造成湿气渗透到传感器的电子器件内。失效的传感器可能在气囊能够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导致气囊故障报警显示器亮起。

不过,克莱斯勒表示,此次维修并非召回。因为即使气囊传感器破裂,这些车辆依然符合美国汽车安全标准,因此本次更换传感器并不属于召回补救措施。

据悉,从6月份开始2005年和2006年款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和道奇Caravan面包车车主将被要求到经销商处进行免费维修。此次活动涉及美国市场的面包车259,437辆,加拿大市场的72,035辆以及国际市场上的24,090辆。

目前,克莱斯勒尚未接到任何客户抱怨及人员受伤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安全改善活动是指在没有发现车辆故障的情况下,汽车生产商需要对汽车进行修理。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已于1月份获悉克莱斯勒的启动安全改善活动的决定。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31.4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