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五届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揭晓奥迪A4L摘得“2009年度汽车”大奖
2010年02月26日 11:45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2009第五届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结果火热出炉,去年初刚刚上市的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出众的性能以及卓越的市场表现,从参选的数十款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最受关注,也是竞争最激烈的综合类奖项——“2009年度汽车”大奖的桂冠。

作为实现顶尖运动性和驾乘舒适性完美平衡的高档中型轿车,奥迪A4L上市一年来,累计销量达到37461辆,7次打破单月销售纪录,市场份额超过45%,同比上升了7个百分点,一举改变了高档中型轿车市场的竞争格局。2009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还先后投放了包括A8L3.0FSI、A6L10年型、新Q7以及进口Q5在内的一系列高档车型,继续在设计、动力以及品质等多方面引领高档车行业的发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