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首月开门红
2010年02月26日 11:46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1月份北京现代总体销量达到62856辆,同比增长79%,创下了连续三年首月均打破历史销量的纪录。其中,悦伊组合以39637辆的成绩傲视中级车市场;深受都市时尚人群喜爱的i30则在首月强势发力,销量达到近4000辆;SUV市场常青树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突破6000辆的销量。

据业内专家分析,2010年国内汽车消费总体需求增幅约在10%~15%之间。北京现代公布的67万辆、增幅达17.5%的销售目标和首月达到的销量业绩,远远超出了国内汽车销量增幅的平均水平。

回顾2009年,无论是94%的超高增长率,还是全年斩获的160余项大奖,都印证了北京现代“品质经营”的巨大成功。北京现代以品质立品牌,急剧增强的市场竞争力和不断提高的消费者满意度,都为2010年的再度飞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凭借北京现代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营销体系和旺盛的销售势头,北京现代完全有望获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2010年,随着车市促进政策的明朗化和中国汽车市场及消费的进一步成熟,消费者将更加注重品质。而经过多年的市场培养,北京现代创造的奇迹已充分被消费者了解,影响了汽车消费走势从性价比向质价比转化。

据企业相关人士介绍,在这场夯实基础的品牌攻坚战中,北京现代的策略是以综合战略的推进提升品牌力,以优质的服务和稳定的产品品质稳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具体的规划体现在实施提高客户满意度(CSI、SSI、IQS)的一系列系统工程,并进行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营销体系建设;同时加大对产品销售结构的调整,加大高端产品的销售力度,对生产管理系统升级,依靠军事化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全程机械化的流水线,将集中力量确保稳定生产,确保实现产品零缺陷。

目前从北京现代得到进一步确认,备受大众期待的高端城市SUVix35和A0级轿车RC将在今年陆续上市,其中A0级车RC将中国全球首发,而被欧洲媒体誉为“流体雕塑”的ix35将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意外惊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先启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