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成为两会指定用车
2010年02月26日 11:46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22日,首汽集团在京举行隆重的交车仪式,一汽奔腾将287辆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交付给首汽国宾车队,作为2010年全国“两会”贵宾指定用车。这也是奔腾首次作为国车典范第一次出现在举世瞩目的“两会”用车名录中。

沿承了中国一汽优良品质的奔腾品牌,近年来通过不断整合国际资源,打造自身实力,大大提升了其车型品质。作为两会用车,奔腾B70无论在车辆的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还是外形和内饰方面均具备实力,因此在两会用车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一汽奔腾始终秉承“进取不止”的精神,从研发、生产及服务上不断创新、提升,为奔腾车型注入强劲实力,同时也让奔腾品牌不断升华。奔腾B70从上市之初就立足用户,调整了外观内饰设计,提升了良好的驾乘者操控感和心理感受等,在革新品质、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后,一汽奔腾最终赢得市场空间,并确立了其高级轿车的地位。

2006年7月,一汽奔腾进行了侧面柱碰撞、实验室侧翻、真人实车侧翻、极限静压试验等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安全试验,成为中国汽车安全试验评测的标志性事件;2007年1月,奔腾品牌以高端自主、高安全性、优异操控性和超强性价比力压群雄,夺得“2006CCTV自主品牌年度汽车大奖”,确立自主品牌领军地位;2009年5月,“全面越级”车的新典范——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被誉为“1.6L之王”;不久,奔腾品牌月销量突破1万辆,挺进“万级俱乐部”。基于这些卓越表现,一汽奔腾连年摘得“本土最佳车型”、“最具成长性自主品牌车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等多项评选桂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曾才豪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