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2010东风悦达起亚加速腾飞
2010年02月26日 11:46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对外发布SOUL[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中文名称为“秀尔”。在此发布会上,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发布了企业2010年发展规划。

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百花怒放,完成了从低迷到火爆的惊人逆转。在这个大背景下,“突破、超越、挑战”是东风悦达起亚2009年最真实的写照。据统计,公司全年累计汽车销量达到241386辆,同比增长高达70%;2010年1月,销量同比增长242%,以超出行业两倍的同比增幅,居国内合资品牌增幅榜首。这些不断刷新的骄人战绩,为东风悦达起亚在充满挑战的2010年铺平了灿烂光明之路。

2009年,通过不断加强产品力、深化体育营销、完善服务体系、拓展销售网络、投身公益事业,东风悦达起亚年销量创下新高,行业排名和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先后上市的Forte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和SOUL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提升产品力过程中极具代表性的两款车型,前者凭借领先的科技力在中级车市场攻城拔寨,上市数月便成功跻身“万辆俱乐部”;后者则以“DESIGNKIA”这一设计理念引领时尚风潮,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竞争力和品牌形象添色助力,成功实现了企业在产品结构、销量和品牌形象上的三重突破。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开拓稳固市场,确保33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力争进入行业前十,成为中国主流乘用车企业。“品牌年”的重中之重是品牌力提升。企业通过时尚、体育、文化、情感等多元化营销、宣传以及促销手段提升品牌形象,有效拓展品牌渗透力和影响力,同时在强化服务、客户关怀等方面全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进一步铸就品牌口碑。而商品力强化则是企业发展的另一重头戏。时尚潮车SOUL的中文命名为“秀尔”,意在展现个性,引领时尚风潮!这不仅凸显出潮人的生活态度,更是对“特立独型”这一理念的最好诠释。“秀尔”取名来自译音,简单明了,更能吸引关注,令人过目不忘。今年下半年,全新SUV——SLc将计划上市,与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差异化定位,采取如同Forte福瑞迪与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并行的销售战略,进一步扩大各自细分市场的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质”与“量”的同步跨越。

在服务提升、网络建设以及公益投入等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也将深耕细作,开拓创新,以实现品牌力和商品力的双重提升。首先,企业将在售后服务管理和培训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有效工作:重点强化二级服务店管理;开展24小时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信息管理系统等技术支援,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扩大服务平台,保障销售平稳运营,打造行业服务新标杆。其次,网络建设也是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企业将全面实施网络渗透战略,采取以4S店+直营店的模式,构筑以4S店为主体,直营店为补充的立体式全覆盖的销售服务网络,数量将由现有的346家扩展到440家。同时,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东风悦达起亚更强调始终不渝地回馈社会,坚持走和谐发展之路:灾区应急捐款、扶助社会弱势群体、重视环境保护、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支援教育事业。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着力打造核心产品力,铸就品牌新高度,强势助推企业的全新跨越,为更加辉煌[综述 图片]的未来打下坚不可催的基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晶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