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售今年开局出色
2010年02月26日 11:46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继去年创下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来的最好成绩后,今年1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局出色,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8120辆,同比增长150%。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新一代S级轿车在1月售出近1300辆,同比增长42%,继续巩固了S级在顶级豪华车市场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也捍卫了中国在S级轿车全球市场中的王者之位;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全新E级轿车,亦以创新科技收获重重惊喜,在配备Blue 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的全新E级车型助力下,E级轿车1月销售近2118辆,创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佳业绩;同时,梅赛德斯-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涨势依旧强劲,以1660辆的成绩获得同比逾番的增幅。

与此同时,奔驰的其他产品SUV、跑车、都市时尚座驾smart、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以及高性能品牌AMG均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业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