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东南销量刷新历史纪录
2010年02月26日 13:45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1月份,东南汽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实现新车销售近1.6万辆,同比增长256%。其中,自主品牌销量已突破万辆,而三菱品牌销量也接近6000辆,刷新了去年9月份创下的历史纪录。

针对新春佳节市场热销的局面,东南汽车从生产、运输、服务等各个方面保证供应,节前生产线加班、双班、双线运作,全力应对热销车型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及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的市场需求,并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消费者节前提车的愿望。

据了解,春节期间,东南汽车相关经销商、各大服务网点储备充足的售服常用配件,包括“三滤”、前后保险杆、刹车碟片组等几十种常用配件。

为应对节日需求,东南汽车还针对细分消费人群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推出“你买车,我补税”优惠促销活动。在此期间购买三菱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的用户可享受东南汽车经销商提供的2.5%购置税补贴,东南得利卡、三菱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三菱君阁[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

据东南汽车相关人士介绍,2010年东南汽车将有多款车型入市,双品牌战略继续领跑车市。V3菱悦CVT车型预计将于一季度全国上市,整车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MIVEC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填补V3菱悦自动挡车型的空缺;全新2010款蓝瑟将于3月推出,演绎三菱品牌产品运动、年轻、活力的气质。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V3菱悦全车系持续热销及蓝瑟翼神超值入市,东南汽车将顺利完成紧凑型轿车市场与中级车市场的产品布局,2010年多款新品入市的东南汽车有望实现销量全面突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兰汀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