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交付首批亚运会用车
2010年02月26日 13:45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向广州广汽交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交付首批亚运会用车。

广汽日野项目于2007年7月30日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由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野汽车公司)各出资50%设立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日野),并按照“一个项目,两个基地”的方式,分别通过重组广州羊城汽车有限公司,在从化成立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同时重组沈阳沈飞日野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成立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日野(沈阳)采用日野技术生产7~12米大、中型客车系列产品。

广汽交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广汽集团和广州交通集团强强联合,搭乘汽车生产和交通运输两大平台,为延伸强化汽车产业链条,而共同组建成立的大型包车客运服务企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