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折桂年度中高级轿车
2010年02月26日 13:55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6日,“2009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落幕。东风Honda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夺得“年度中高级轿车”大奖。

2009年,中国车市迎来井喷式增长,在竞争激励的中高级轿车领域,“后来者”东风Honda思铂睿,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仅用时4个月,即达成了1.2万台销量目标。

作为东风Honda的战略车型,思铂睿将目标用户精准锁定为70后的社会精英人群,设计风格完全颠覆了以往中高级车一味求宽、求大的思维定势。在中高级轿车领域,主打时尚与动感元素[综述 图片]的思铂睿,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夺得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记者 邓翔

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夺得

年度自主品牌轿车

2月6日,长安悦翔凭借超高人气和出众实力,勇夺“2009 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轿车”大奖,收获了该车型在2009年的第17项媒体大奖。

本次评选,共有百余款新车入围。在2009年,长安悦翔上市仅5个多月,销量就首破万辆大关。更在其后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并持续增长。2009年累计销量已接近8万辆,成为“经济型家轿新标杆”。

不仅如此,悦翔在1.5L车型油耗测试中,也凭借出色表现,再次验证了节能低耗的“精品轿车”实力。长安汽车副总裁宋嘉表示,长安悦翔夺得17项大奖,既为2009年划上了完美句号,也将鞭策长安汽车的自主创新之路。记者 马陵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