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市新年开门红
2010年02月26日 13:55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重庆乘用车上牌量突破12万辆。在创下历史新高的同时,也让不少车商对今年车市是否继续保持强劲增长,留存了不少疑问。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开个好头,讨个好彩,都是各行各业所希望和喜欢看到的。1月,重庆乘用车上牌量近2万辆。2月,截至24日,仅中汽西南、商社汽贸和百事达三大车商,本月销量即已近6000辆。记者预计,重庆车市2月整体增长将不低于15%。重庆车市在2010年前两个月的良好表现,可算是新年迎来开门红!

中汽西南

日均交车过百台

“截至24日,汽博中心各店实际销量已接近2400辆。去年同期的全月销量,我们在21日即已达成!”中汽西南市场总监但向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

据了解,今年1月汽博中心共售车3300辆,同比去年1月的2600辆,增长30%以上。2月,按目前的销售进度预计,达成2800辆几成定局,增长近50%。

但向东表示,尽管春节假期各店客流量明显减少,但经济型和中级家轿的巨大刚性需求,仍拉动了汽博中心的整体销售。“去年2月,汽博销量为1900辆。今年,我们提前7天就达成了去年同期水平。”一二月的稳定表现,使得但向东看好一季度的整体表现。

商社汽贸

本月同比增长25%

“2010年1月,重庆市乘用车上牌量已突破2万辆!”商社汽贸营销部部长车驹,向记者先扔出了这一“重磅炸弹”。

对这一出乎意料的数据,车驹认为,是由于虎年春节为2月中旬,加之去年产能紧张导致的订单积压,在今年1月和2月上旬进一步释放所致。“1.6L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免回调,对销售没什么影响。”车驹告诉记者,在商社汽贸近期的销量结构中,其代理的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奇瑞等品牌旗下,15万元以下家轿仍是主力。

百事达

本月销量力争2000辆

“截至24日,百事达本月已售出近1800辆。”百事达汽车营销总监方璐,也向记者传递了利好消息。

据其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1月,百事达销量为1100辆,今年同期,则猛增至1580辆。去年2月,销量突破1800辆,而今年有望突破2000辆。尽管去年的强劲增长是否持续还未为可知,但方璐表示,相比去年,今年一季度增长已成定势。记者 邓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