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丰田正式启动“QM60项目”
2010年02月26日 13:55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位于汽博中心的一汽丰田华通4S店获悉,一汽丰田“QM60快速保养服务项目”正式在该店启动。

推出“QM60体验月”

3月,华通丰田推出“QM60体验月”。这是一汽丰田品牌的特色保养服务项目,“60”是指车辆从入厂接待到结算交车的日常维护保养(4万、8万公里大保养除外,SUV柯斯达[综述 图片]除外),全过程确保在60分钟内以高标准完成。

在此基础上,华通丰田进一步提升,推出SUV及柯斯达,也可享受同样标准的服务。若超过规定的60分钟,则全免该次保养产生的工时费。

华通会员招募中

作为重庆新开业的第五家一汽丰田4S店,华通丰田在售后服务软硬件方面,均达到丰田最高标准。以“QM60”为例,华通丰田将实施双技师同时服务。

此外,华通丰田正限量招募300名车主会员。凡驾驶一汽丰田车型的本报读者,均有机会优先加入,预计用车可节约上千元开销。

针对新购车客户,凡以2580元加装智能钥匙及智能后视镜折叠系统,可赠3年全车盗抢险。目前,一汽丰田全系列车型在华通丰田均有现车供应。

记者 潘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