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原长城全线提速
2010年02月26日 13:55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节刚过,今年计划推出13款新车长城汽车,就在全国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建网布局扩张。仅在重庆,扎根江北的瑞原长城4S店,就将在南岸八公里开设全新城市展厅,营业面积超过400平方米,预计最快于3月中旬开业。

“2010年,我们计划在南岸、二郎择地再建两个4S店,并增加12个区县网点。”重庆瑞原长城总经理姚大伟近日向记者透露。今年,瑞原将形成覆盖主城南岸、二郎、江北、汽博及25个区县的强大网络。

据悉,长城汽车对瑞原店下达的2010年度销量目标,高达5000台,但瑞原已将目标调整为6000台。此前,长城汽车在重庆主城的销量占总销量2/3。随着2010年农民换车优惠的进一步扩大,今年预计主城与区县,将形成销量均分的市场格局。 记者 马陵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