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需求旺盛 奔腾B70凭超值继续走红
2010年02月26日 14:15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往年时逢年底,各大汽车经销商们往往会开始对旗下车型进行“大甩卖”,以便清理库存并完成一年的销售任务,但今年春节已过,车市却一直没有出现“甩卖潮”,记者走访发现,由于今年车市走势良好,众多车商不但没打算“跳楼”,甚至还有些商家正为没有现车而苦恼。

一对正打算再次去汽车市场看车的夫妇告诉记者,春节前夕,他们去了北京某大型汽车交易市场,结果被市场里拥挤的人群给吓了一跳:“从09年底到今年少说也看了三四个月的车了,从没见过这样的架势,我们本来打算买款1.6L的A级车,后来逛遍市场才发现能入眼的小排量车都很火爆,根本没现货,后来一合计,觉得中高级车2010款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挺超值,配置更高,也不比A级车高配版贵上多少,买它肯定没错,没想到一问销售人员才知道,这款同属热门车型,也需要等上一两周才有货。”

在新年车市中,像这对夫妇买小排量车不得,就转而购买更高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其实并不在少数,一汽奔腾某4S店的销售经理就表示,他节前就一直为没有现车而头疼:“由于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等热门的小排量车比较受欢迎,提车周期相对较长,所以一部分等不及的消费者就将目光转向了更高级别的车型,像奔腾B70这样‘超值’的车型自然成为了他们的第一目标,这直接导致了2010款奔腾B70的部分车型在节前也卖断了货。”

这位销售经理说,奔腾B70之所以会在新年走红,一方面是其具备良好的口碑,已然成为了很多预备购入中高级车的消费者的“首选”,另一方面是这车本身就很“超值”:配置高档,性能出色,售价适中,这让很多急于在过年之前将车拿到手的消费者放弃了购买小排量车的打算,转而将奔腾B70开回了家。

据记者了解,当前消费者对2010款奔腾B70的褒扬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首先是外观内饰很有高端车的那种“商务、豪华范儿”: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钻石效果的LED尾灯及7幅铝合金轮辋,使得奔腾B70在透出厚重、大气的同时也不乏时尚和灵动;内饰的配色让整车更具品质感和尊贵感,装配也十分精密,非常符合高雅精致人群的审美观念。

其次是奔腾B70采用领先的CD3轿跑平台,配备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双独立悬挂,等级远超任何一款同价位区间的竞争车型,再加上使用了具备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多项先进技术的MZR全铝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或者智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拥有充沛的动力,更有媲美“运动”车型的操控精准性和驾乘舒适性。

此外奔腾B70的安全性能也大获好评——采用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和 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并装备了预紧式安全带、电子防炫目智慧型内后视镜、前排正/侧面气囊等大量被动安全设备,甚至还提供了侧部气帘、防甩鞭效应前座椅、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更多的安全装备以呵护驾乘人员的安全,这些安全措施让其体现出超越同级的杰出主动安全性,令人放心。

外观、操控、动力和安全都一一具备,再加令人砰然心动的售价,也难怪奔腾B70也能够在2010年初与小排量车型一样成为“旺需”车型了,从奔腾B70的年初走红也可以发现,一款中高级车,只要能做到品质出众,性能优良,那么即便是没有太多优惠其实也能够令消费者蜂拥抢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