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不如买车奇瑞A5超值版为中产者圆梦
2010年02月26日 14:1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车市调查获悉,由于房价越来越高,不仅老百姓在楼市面前望而却步,就连一些中产人士也暂时中止了购房计划,转变观念及时行乐,增加在旅游、汽车等方面的消费。同时,一种“买房不如买车”的消费理念,也在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之间盛行。特别是像奇瑞A5[综述 图片 论坛]超值版这类外观时尚大气、配置豪华讲究、性价比超值的中级车,更是成了这些人群的购车首选,成为帮助实现中产逍遥梦的一个得力助手。

买房不如买车奇瑞A5超值版为中产者圆梦

奇瑞A5

调查中,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均表示,与当前汽车市场的高油价相比,高房价更让人堪忧,作为社会经济压力最重的年轻人,与其倾其一生追求买房,倒不如租住公寓房,省下来的钱还可用于买辆类似奇瑞A5超值版这样性价比很高的车,到处旅游、增长见识,轻松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记者了解到,目前车市像奇瑞A5超值版这样的自主中级车售价一般在5万——7万元左右,这个价格无论是在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对于中产阶级而言,购买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

此外,A5超值版拥有令中产阶级引以为荣的众多优势:外观上,采用欧美流行的“天穹顶”造型设计、车身同色防擦条等配备令整车豪华大气、尊贵典雅。动力上,搭载的“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 1.5L引擎,比常见的1.5L发动机,马力与扭力输出都高出10%左右,百公里等速油耗最低仅5L左右。底盘上,经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搭载了复合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令车身稳定灵活、驾乘舒适。安全上,奇瑞A5通过了包括正面、侧面、后部、正面40%偏置、侧面柱、正面柱、翻滚实验等七种碰撞实验的严格考验,以及高寒、高温、高原的最苛刻气候适应性测试,并且在自主品牌车型碰撞测试中名列前茅,综合成绩超跃了许多合资品牌。

而在配置方面,除了应用CAN-BUS局域网控制器,让整车电子系统数据得以共享,从而提高数据传输速度,增强车辆整体性能之外,皮质座椅、智能倒车雷达、自动恒温冷暖空调、电动后视镜、ABS+EBD、四轮碟刹、前排SRS双安全气囊、中控锁、遥控门锁、内置式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等装备在A5超值版车身也一应俱全。再加上全系增配引擎盖隔音棉,使整车噪音大大降低,令A5超值版带给消费者的尊贵享受与精致品质更上一层楼。

可以说,像A5超值版这样的汽车产品,正好吻合了人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需求。而随着时下中产阶级“及时行乐”这种消费心态的漫延,相信追求这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人群还会不断增加。我们会看到,虽然高房价时代买房不再盛行,但是买车却会成为持续的主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