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R北京直降一万元 现车充裕
2010年02月26日 14:10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爱卡汽车网走访北京地区比亚迪汽车4S店获悉,F3R金钻时尚版车型,指导价6.89万元。现在店内购买这款F3R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目前金钻时尚版车型在店内有少量现车,5.89万元的售价非常具有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比亚迪F3R北京直降一万元 现车充裕

F3R长隼形车身,加上三盾形尾部造型,让整车动感而不失稳重。LED尾灯不仅视觉效果突出,其响应速度和提示醒目度也远优于传统灯泡。F3R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具备紧凑级车标准的2600mm的轴距。F3R拥有360L后备箱,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配置上相当齐全周到,可调式真皮方向盘、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八方向可调节驾驶座、遥控车门等均是标准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