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春天的阳光 3款大天窗版车型推荐
2010年02月26日 14:44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温暖的午后,去蛋糕店切上一片蓝莓乳酪,配上一杯拿铁外带一块牛油松饼,一本抒情的读物缓缓划过指尖……如果这是小资生活情趣的话,那笔者要推荐给您另一种生活形态:选购一辆带有大天窗的爱车,与阳光赛跑。当春日的阳光懒懒地撒在身上的时候,一切的城市喧嚣,立即抛于脑后。

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

当阳光普撒心灵

价格区间:22.98万元~26.78万元

天窗亮点:最亲民的全景天窗SUV

享受春天的阳光 3款大天窗版车型推荐

在配备全景天窗的SUV中,诸如: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等,均属豪华SUV之列,而同样配备了全景天窗的新索兰托或许可称得上是最容易实现小资生活形态的全景天窗SUV了。这也是新索兰托作为中高级SUV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卖点,这一“豪华型”的配置,大大增强了它在同类产品中的竞争能力。但“豪华配置亲民化”并不代表着新索兰托在外观设计或动力配置上有所缩水,其品质还是有保障的。

它的外观设计比较独特,延续了起亚新一代的设计风格,更具动感和年轻化。车内陈设亦有亮点,在中控台部分,顶级版配备了7英寸DVD导航以及蓝牙免提。导航屏幕上方有时间显示,设计有多媒体输入接口。而自发光仪表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有股运动的气息。

第[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