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被偷两次找回来 小偷竟是同一个人
2010年02月26日 10:4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家住萧山的高先生有辆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从买回后真够“命运多舛”的:半年不到居然被偷两次,这小偷居然是同一个人,而且还属于误打误撞型……也怪车主自己太“粗线条”了点。

车第一次被偷是在2008年6月,车主高先生把车停在萧山潘水小区内就离开了。路过此地的周通(化名)看到这辆车还挺新的,试探地拉了下车门,谁知门竟是开着的,周通坐上去想体验一下,却发现这钥匙还插在车上呢。于是,他就发动车子直接将车开走了……

回家睡了一觉后周通心里有点怕了:“毕竟这车还挺贵的,被发现了就……”于是第二天中午他把车开到萧山体育馆停车场就走了。不过,带走了车内的8000元现金、中华香烟以及车钥匙。

高先生和妻子正四处寻车,在进行“地毯式”搜索后,终于在停车场找到爱车。车找回来后高先生连锁都没换,而且继续将车停在老地方。9月,周通路过潘水小区时,又看到这辆车,拿出以前偷到的车钥匙一试,再次成功将车偷走。这次他胆子大了,直接偷换了个牌照,把原车牌照扔了。

时隔1年多,去年12月,高先生在一家浴场门口发现自己失窃的爱车,随后报警。民警在该浴场将周通抓获。据悉,该盗窃案的价值达到了18万元。周通今天被萧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