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将推CVT版新车型 预计北京车展上市
2010年02月26日 16:14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获悉,力帆汽车将于北京车展推出旗下车型620的CVT版本新车型,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精锐版。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型售价将为7.28万元,上市之初以试销形式在重庆、成都、南昌、长沙四个城市进行销售。

在近年汽车科技发展的潮流中,无级变速装置(CVT)确实也以其高度的易用性,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CVT是当前轿车变速器发展的一种趋势,这种变速器的优势可概括为:增强动力、加强操控性、降低油耗。相对于普通AT变速器通过固定的齿轮实现档位和速比的变化,CVT无级变速器可以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速比的无级变化,能够使发动机以最佳工况工作,从而改善燃烧过程,降低了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

搭载了CVT技术的力帆620精锐版与AT变速器普通版车型相比,在提高10%的动力的同时,油耗方面也可节约10%-15%,620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不到6升。

此外,力帆官方人士表示,力帆汽车将于今年推出首款SUV车型,届时太平洋汽车网将为大家带来相关报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