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应用技术研讨会5月在沪举行
2010年02月26日 16: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应用技术研讨会暨动力总成及零部件采购配对会”的主办方盖世汽车网处获悉,将于5月13日-14日举办的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应用技术研讨会,目前已邀请到了20家主机厂的动力技术研发部门相关人士参会,包括GM中国、华晨汽车奇瑞汽车、上海通用北汽研究院、上海大众等,已有GM中国、广汽长丰上海大众、上汽技术中心、长安汽车、同济大学、一汽技术中心等主机厂的研发部门总监确认将参会做主题演讲。

近年来,“减少碳排、降低油耗、实现环保”成为全球各国政要探讨的主要话题。中国政府也非常重视节能环保政策的实施,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开幕前夕,政府公布了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承诺:到2020年,中国单位GDP的排放水平将在2005年的基础上,降低40%至45%。同时,在2015年实行第三阶段油耗标准,中国油耗将降低15%左右。这对整个汽车行业都带来巨大挑战。因此,研发新型发动机、变速器等关键汽车零部件摆在各大主机厂动力总成部门与动力总成制造企业研发团队工作日程的前三位,成为首先要解决和攻克的技术难关。

鉴于此,盖世汽车网通过历时一个月与国内外整车厂和研究院校的研发高层以及动力总成技术高层们的探讨和调研,融合专家们的宝贵建议,以“技术升级,减少碳排,降低油耗,实现环保,遵循国家政策”为主线举办本次“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应用技术研讨会”。

研讨会同期,盖世汽车网还将举办汽车动力总成及其零部件采购配对会,该项活动汇集了国际知名的20多家主机厂及一二级供应商莅会,采购种类约计70余种,采购总额逾千万美元,预计将有200家左右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参与洽谈与交流。

此活动作为盖世汽车网独创的“汽车零部件专项技术研讨会及其专场部件采购配对会”系列活动之一,一方面为国内外汽车企业了解先进的动力总成制造技术提供及时、高效的交流平台,为汽车行业零部件产品技术成果转化创造可行性的机会;另一方面,让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能更便捷地接触全球主机厂及一二级供应商,为其创造多纬度的销售渠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