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族 说出你的故事
2010年02月26日 16:54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汽车销售量节节攀升。刚刚过去的2009年更是历史性地达到1364万辆,跃居世界第一。汽车也正由“奢侈品”,转变成为“日常消费品”。

与此同时,汽车也正改变着大众的生活方式。现如今无论是商务出行、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旅游,都离不开汽车。于是,看车、买车、用车成为了都市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每天都有与汽车相关的故事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上演……

虎年伊始,齐鲁晚报联合润华集团共同推出《车情·车趣·车生活》专栏,面向公众征集稿件。不管你有车没车,也无论是选车购车,还是用车、修车等方方面面的经历或体验,只要曾经与汽车有过的精彩故事,都可以写成文字,通过我们的专栏展现出来,与广大车友一起分享。同时,我们还将与大众网(www.dzwww.com)联手,开设专门网页,选登优秀稿件,并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对所有刊登稿件进行年终评选。稿件一经采用,即有大奖奉上,欢迎广大车友踊跃投稿。(本记)

一、来稿要求:

1.内容:一切与汽车相关的故事或感悟,能够真实而生动地展示汽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爱车一族的喜怒哀乐。

2.形式:稿件文体不限,字数在1200字以内,可随文附上照片等相关素材。图片须单独提交,电子版图片必须保证在300万像素以上。

二.刊登回报:

1.来稿一经刊登,作者将获得由润华集团提供的价值500元的装具或维修工时代金券作为稿酬;

2.凡在《齐鲁晚报》刊登的作品,都有资格参加网络评奖。并在年末第九届润华汽车文化艺术节举办前夕,根据稿件质量和网络人气投票,对所有刊登作品做出评选。评选将设:最佳作品奖1名,优秀作品奖3名,入围作品奖10名,并由润华集团在艺术节现场进行年终颁奖。

三.参与方式:

1.来信请寄:济南市经十路 16122号6楼,齐鲁晚报汽车编辑室收,邮编250014(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征文”字样);

2.E-mail地址:dushichejie@s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有奖征文+稿件标题”);

3.特别提醒:无论是来信还是电子邮件,请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号,以方便领取稿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