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朗逸现车到润华上海大众
2010年02月26日 16:54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LAVIDA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度身定制的一款全新产品,其开发要求和设计水平都达到了国际水平。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年销售量突破10万辆,成为A级车市场销售主力。

LAVIDA朗逸的整车造型设计充分体现了刚劲有力、动感十足的整体风格。整体设计语言在三维曲面上实现了创新、震撼、硬朗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不失各个元素[综述 图片]和各个型面之间和谐的比例关系。

在操控上,LAVIDA朗逸秉承了德系车一贯的卓越品质,动力充沛,操控 精 准 流 畅 。 之 前LAVIDA朗逸配备了2.0LMFI发动机和 1 . 6LEA111发动机两款性能优异 的 发 动 机 , 结 合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能够更好地发挥。为了满足大众对低排量高性能的要求,朗逸1.4TSI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

内 饰 设 计 上 ,LAVIDA朗逸秉承了大众车稳重内敛的整体风格,并融入了强烈的中国韵味,使整个内饰趋于活泼和温馨,但又不失品牌一贯的严谨和精致,突现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

润华集团上海大众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特选二手车为一体的4S特许经销商,同时可承担汽车置换、汽车消费信贷、保险代理、汽车美容装潢等业务,满足客户全程消费需求。到润华上海大众购车,不仅可一站式办理车辆保险、缴纳购置税、挂牌等业务,还可在润华检测线进行车辆的年检年审。

LAVIDA朗逸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目前,省内多数4S店都没有现车供应,一些消费者年前预定的到至今没提到现车。作为山东省内最早的上海大众汽车特许经销商,润华集团上海大众特别申请了充足的朗逸车型,其中 1.6L/2.0L及品悠品雅品轩等各配置和颜色齐全,并且为车辆选配了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等装饰,更加提升了车辆的档次,现诚邀新老客户前来赏车、订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