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4款经典车型现车优惠中
2010年02月26日 16:54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节刚过,汽车市场又将出现新一轮的购车热潮。在不少厂家节前抬价的情况下,奇瑞众多车型并未跟涨,而是继续进行优惠,体现了自主品牌领军者的风范。据悉,济南华通奇瑞4S店在春节后对于新旗云[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A5[综述 图片 论坛]、 QQ3、QQ6等车型继续进行多项大幅优惠。

旗云:被汽车业界美誉为最“皮实”的国民车。经权威机构认定,旗云是同级别中故障率最低的车型,曾创下95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高保有量是零配件价格降低的主要因素,市场保有量现已达55万的旗云,其零配件价格更是低于同级别车型20%— 30%,维修成本极低。除此之外,外观大气、动力充足、超低油耗、低维护成本,皆成就了旗云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旗云最高优惠达5000元,超低的价格让旗云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此时购车时机最好!

奇瑞A5:作为奇瑞旗下支柱产品,09年A5以全年70630辆的成绩次于奇瑞QQ,位列第二,表现十分亮眼。A5拥有超大空间、莲花调校的B级车底盘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等众多优势。同时,超值版还全系配备防擦条、引擎盖隔音棉、ABS+EBD、双气囊、中控锁、电动后视镜、电动天窗、智能倒车雷达、自动冷暖空调、电动门窗和豪华皮座椅等安全舒适配置,在6万元级的中级车上十分难得一见。

奇瑞QQ:在小车市场中,QQ唯一被J.D.power亚太公司认定的质量双冠品牌;其“同等价格配置最高,同等配置价格最低”的高性价比,得到了全球 70万Q友的由衷认可;同时,它还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国内首次发布的“乘用车保值率RVI排名”中,唯一入榜的自主品牌。其中经典车型QQ3,最低26800元起售;时尚、实用家轿QQ6,购买即送超值大礼。另外,QQ家族QQ3、QQ6均推出自动档车型巡航版,其燃油消耗低、动力损耗低、使用成本低、驾驶更轻松,“三低一轻松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呵护、更多关爱。

详情垂询:济南华通奇瑞4S店

地址:花园路276号(林业大厦东200米路南)

垂询电话:0531-86958786 8193811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