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节日 城市迷你SUV市场表现火爆
2010年02月26日 16:00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节期间,按照国人的传统消费习惯,又到了置办“大件”的时候,汽车自然成为节前消费的重点商品之一。新的一年,1.6L以下汽车市场并没有像行业内部分人士预测的那样,受购置税优惠缩水的影响,销量不减反增。

再加上环境税等利好政策的促进,以及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多重因素促热该板块市场,城市迷你SUV市场表现尤其火爆,被年轻拥趸们称为“国内城市迷你SUV鼻祖”的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成为城市探边一族节前购车的首选。

1.6L排量以下市场作为我国汽车工业,特别是自主汽车工业的起步基石,曾经为中国汽车工业立下了汗马[综述 图片 论坛]功劳。但是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用车标准不断升级,对该板块汽车有了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了一系列精品车型。2009年下半年推出的瑞麒X1,与大都市中年轻先锋族群既狂野又节能的用车需求不谋而合,开创了城市迷你SUV这一全新的蓝海。

此外,随着2009年底“低碳生活”思潮的勃兴,瑞麒X1也成为城市时尚白领一族追捧的对象,再加之时下最近被消费者热议的环境税已经进入了研究阶段,使城市迷你SUV车型更加受到白领的宠爱。年关将至,区隔于传统轿车的具有更大空间和更优通过性的城市迷你SUV,无疑已成为年轻时尚一族的低碳生活用车的首选。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瑞麒X1凭借着超高的底盘、宽敞的内部空间,在没上市之前就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瑞麒X1不仅兼顾了SUV车型的多功能性,又兼顾了年轻时尚一族节能环保的要求,所以上市之后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持续领先新车销售排行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