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新体验 瑞麒M1成就80后个性选择
2010年02月26日 15:5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玩车”概念最早始于专业玩家,近几年,随着80后汽车消费实力的崛起,“玩车”这一说法被广泛流传并有了新的演绎。80后人群追求个性时尚,购车、用车多带有主观个性色彩,与普通家庭用车相比,他们更愿意将用车定义成“玩车”。去年上市的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就以其斑马形象的鲜明个性,博得了这一热衷“玩车”群体的热捧。

80后对“玩车”有着自己的界定,并不像专业玩家那样追求顶级配置,甚至耗巨资改装,他们的“玩车”更贴近生活,展现自我的用车态度与“玩车”主张。车不一定豪华,性能不一定是顶级,精品小车一样可以玩的开心,玩的个性。以瑞麒M1车主为例,彩色斑马就是他们鲜明个性的展现,也是瑞麒M1斑马族群的标志,这里是他们的专属地盘,代表着这一族群的个性与文化。

玩车、玩时尚、玩个性……,80后习惯将一切用玩的方式来演绎,这是他们独特的群体文化,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反映在汽车上,追求外形设计的与众不同,以及配置上的丰富和个性。车的实用性不见得是最好的,但操控要顺畅酷爽,个性配置也要齐备。瑞麒M1外形设计拒绝模仿,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并精心打造,彰显年轻、时尚、激情的外形,具有强烈的时代感,瑞麒M1的3D智能化,以及数字泊车辅助系统、电子中控门锁、电动天窗、可调节前大灯,预警式安全带、智能防盗等丰富的时尚智能装备,在实用中更加贴近80后追求“用车让位玩车”的个性文化。

瑞麒M1以时尚个性的外观与全面丰富的配置,将80后的“玩车”概念融入到日常用车的生活状态中,并形成了专属地盘和族群文化,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80后群体逐渐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的主力军,“用车让位玩车”这个80后群体个性概念将进一步延伸扩展,或许不久的将来,替代传统的实用价值消费观念,成为汽车消费文化的主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