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国际租车部署西南战略
2010年02月26日 17: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重庆2月26日电 (记者 郭晋嘉 孟幻)26日,安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汽车租赁)在中国西南重镇山城重庆设立分公司,发布安吉汽车租赁Avis国际租车品牌部署西南战略。

英国新任驻华大使吴思田在安吉汽车租赁重庆分公司成立仪式上表示,该公司在进入中国市场8年后的今天,开始进军中国西部地区证明西部市场大有可为。英国也有不少企业到中国西部投资兴业,均是被当地飞速发展的经济和较为完善的金融服务与教育体系所吸引。

随着重庆分公司的设立及整个西南战略的部署,安吉汽车租赁Avis国际租车的网络布局已现雏形。Avis国际租车以点代面,触角探及中国,已分别覆盖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以及中西南地区,规划未来三年内使中国境内网点超过100家。

安吉汽车租赁公司方面称,重庆一直是该公司整体网络布局中的重点。作为西部唯一、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是西南地区经济中心,充满活力。近年来,当地依靠工业经济为基础,创新发展为动力,飞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安吉汽车租赁发布的西南战略部署,正是一方面看中西南市场的强大潜力及重要性。

据称,Avis国际租车的服务范围除提供商务租赁、自驾异地租赁、城际直通车、接送机等多样汽车租赁服务外,还开展与酒店、航空行业的战略合作,已与包括国航、东航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及酒店管理集团达成共识,力求开发更多“飞与行”、“行与住”的特色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以便选择。

2002年,Avis国际租车由安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带入中国。这是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和全球知名的跨国汽车租赁公司Avis欧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组建而成的中国首家汽车租赁合资公司。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