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创新 企沃广丰强势推出“强师傅”服务品牌
2010年02月26日 10:38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广汽丰田企沃银湖店了解到,该店全面推出新的服务品牌:强师傅车主体验营。这是企沃广丰营销创新的另一举措。

营销创新 企沃广丰强势推出“强师傅”服务品牌
640)this.width=640">

据了解,作为一个独立的服务品牌,“强师傅车主体验营”将包括:车展、试乘试驾、养护课堂、CR活动、短途自驾游、车友会活动等。近期,“强师傅”爱车养护学堂将全面推出。广汽丰田企沃银湖店将把“强师傅”打造成一个强势的服务品牌,相信车坛即将刮起一阵“强师傅”风。

在营销创新方面,广汽丰田企沃银湖店在成立之初,就提出了360度的服务理念。如今, “360度”服务已经誉满鹏城,受到众多经销商的学习和效仿。该体系是企沃广丰根据“尊贵由心而生,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所创立的全方位服务系统,包括六大部分:一、金牌钣喷:拥有多品牌厂家技术认证的钣喷团队,用“原厂真功夫”,打造钣喷精致招牌。二、无忧理赔:与全市17家保险公司通力合作,专人专职处理各种保险理赔,从售前到售后,开通无忧理赔直通车。三、星夜救援:24小时风雨无阻随叫随到,市区内30分钟救援,在客户需要时及时出现。四、快捷服务:由系统化台车和双人快速保养作业构成的快捷服务系统,使5000KM级别保养可在30分钟内完成。顾客在等待过程中可享受被称为“宫殿模式”的服务。五、快乐销售:从顾客进店到订车一直到购车交车,全过程体验尊贵个性,用销售传递快乐。六、客户关怀:给客户群提供了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新车养护学堂,企沃车友会,定期的短信发送,提醒车主年审、保险、保养的时间,代办保险业务,免除车主奔波劳累。这一体系逐渐使得企沃广丰成为行业及业界内的标杆。

广汽丰田企沃银湖店——全国首家连续三年荣获广汽丰田优秀售后服务店

深圳市企沃汽车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755-8244 8888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口101号(银湖快速理赔中心内

营销创新 企沃广丰强势推出“强师傅”服务品牌
640)this.width=640">

本次企沃广丰强势推出的“强师傅车主体验营”,作为一个更专业的服务品牌,将会给客户带来更具个性化,更有针对性及更贴心的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