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车友第二届《人车生活》摄影赛开赛
2010年02月26日 16:14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车友第二届《人车生活》摄影赛开赛
640)this.width=640">

2009东风日产在广大车友的支持下,取得了骄人业绩,东风日产深圳车会又增添了近1.8万新成员,他们为我们的车友会输送了的新鲜血液,让我们的车友会更加有活力和朝气。为了让更多的车友感受东风日产快乐《人车生活》,让车主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发生在我们周边人、事、物的精彩瞬间,由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协会联合举办的东风日产深圳车友第二届《人车生活摄影》大赛于三月一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

预赛阶段——3月1日至20日,以专营店为单位每店评出10个入围作品;

决赛阶段——3月21日至31日;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品价值1000元;一等奖3名奖品价值600元;二等奖5名奖品价值300元; 三等奖10名奖品价值100元。

评奖方式:入围作品在专营店展示后由客户和专业人士共同评分,最终分数高的获奖。

要求:1、客户的作品提交给本店的市场部或会员部;2、提交的作品为电子版的JPG图片,像素不小于2MB;3、入围作品要标明专营店、作者及作品名称,例:东风南方华鹏专营店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刘敬敏——nissan工厂;欢迎广大东风日产车友踊跃投稿。

另具东风日产深圳协会介绍,本次摄影大赛是东风日产深圳协会围绕摄影活动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之二:摄影知识讲座邀请的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深圳摄影协会秘书长刘敬民为摄影爱好者讲述照相器材的使用和拍摄技巧;活动之三是在4月份将组织摄友去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区进行摄影采风

咨询电话:深圳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8611232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