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提议与美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调查
2010年02月27日 07:4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提议与美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调查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5日提议与美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调查电子油门控制系统,以期提高调查客观性,赢得消费者信赖。

电子控制系统问题被很多美国人认为是导致丰田汽车突然加速的原因。在23日、24日举行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这一问题也是美国议员质询的焦点,但丰田拒不承认电子控制系统存在问题。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24日在听证会上表示,希望汽车业界共同参与调查。由于其他品牌汽车也存在突然加速的问题,丰田还有意呼吁其他汽车公司也进行类似调查。

有人认为,电子油门控制系统在外界干扰情况下可能出现问题,但丰田执行副总裁佐佐木真一强调,丰田通过试验没有发现问题,而美国却对丰田的试验结果持否定态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德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