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UV S3将上市
2010年03月01日 04:2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海马汽车首款B级SUV—— 海马S3[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今年4月下旬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首批推出舒适版、豪华版、领航版三个版本,预计售价在12万~15万元之间,竞争对手锁定为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东风悦达起亚的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据了解,S3只是这款SUV的产品研发代号,最终中文命名将在北京车展前公布。

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上,海马S3已经两番亮相。在海马汽车内部,海马S3被定义为海马汽车进军B级车市场的第一款车型

海马S3将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双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等特点,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爆发出110kW的最大功率;195Nm的最大扭矩则在转速达到4000rpm时喷薄而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