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虎年限量版接受预订
2010年03月03日 04:50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日前,梅赛德斯-奔驰特别为中国市场消费者推出一款独特、充满个性且具有浓烈中国特色的限量版车型——smart虎年限量版,并且全球仅限量销售201台。消费者仅需在现有smart车型市场指导价基础之上支付888元人民币即可拥有它。据悉,smart经销商厦门东之星、厦门航星已接受此款车型预订。

smart虎年限量版共有4款车型,全系配备全套独特且十分吸引眼球的亮黄色车身面板。同时,还配备smart杯托及为smart量身定制的杯子。

另据了解,在smart虎年限量版的基础上,梅赛德斯-奔驰特别为此款车型设计了风格各异、极具创意且制作精美的smart虎纹车贴,车主只需另支付一定费用,即可拥有更加独特的smart虎皮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