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运动版“Awards Edition”日内瓦全球首演
2010年03月03日 07:29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姜 山

玛莎拉蒂系列车型中的最新大师之作——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运动版“Awards Edition”日前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运动版“Awards Edition”在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运动版的基础上,更力求将玛莎拉蒂旗舰车型所具备的所有完美特质融合于一车之中。外饰方面,这款车型采用全新而专属的“Quarzofuso”抛光,散发着珍珠般光芒和金属效果,使得车身颜色脱颖而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线条令人难以忘怀。抛光技术还运用在外饰的铬合金装饰,还包括侧进气口与散热器,轮毂也采用了20英寸深色镀铬多辐三叉戟造型。

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运动版“Awards Edition”跑车的刹车系统延续了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运动版的双材质铸造刹车技术,经过手工打磨处理的前后卡钳使得刹车性能极大提升。针对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运动版“Awards Edition”,玛莎拉蒂联手Brembo第一次将精确的机械处理结合手工抛光处理的制动卡钳引入市场,让卡钳外壳呈现出特殊的镜面效果,使得其运动魅力顿时加倍。

内饰方面,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运动版“Awards Edition”同样完美演绎了玛莎拉蒂旗舰版豪华轿车独具的运动性能和手工技艺。选用Poltrona Frau真皮材质的座椅与带有全新波浪形图案的AlcAntara材料完美融合,车型顶棚也同样采用了Alcantara材质。此外,采用特殊拉丝工艺处理的铝质门槛以及带有黑色钢琴漆的木材装饰营造出独特的高贵气质。

据悉,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运动版“Awards Edition”将作为2011款玛莎拉蒂车型,将于2010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