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收购悍马失败 通用仍会考虑潜在买家
2010年03月03日 07:17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彭博社报道,在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交易失败后,通用汽车会一面逐步停止悍马业务,一面继续关注其他潜在买家。需要强调的是,在新的交易中,通用汽车会强化出售萨博品牌的成功经验,要求潜在买家展示资金实力。

“这是一个值得拯救的品牌。”咨询界资深人士JaMEs N. Hall表示,“但买方必须有坚持到底的能力。”悍马发言人Nick Richards称,通用不会对有关潜在买家的猜测作出评论。他说:“如果这些品牌中的全部或部分在关闭期间有可替代且可行的方案,我们将会予以考虑。”

一名通用高管表示,相关各方并未展示出他们手头上拥有的资金情况。在没有看到资金前,通用将不会出售悍马,正如通用与荷兰世爵达成萨博交易那时一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