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Cabrio 4月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3月04日 07:2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周二,玛莎拉蒂发布消息,旗下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

据介绍,该车采用全新4.7L V8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在运动模式下,GranCabrio的V8发动机能带来440hp动力。轴距超越同级别所有直接竞争对手,达到2942mm。

全新设计的承载式车身采用轻量化的材料和技术,发动机盖和横梁采用全铝制造,后备厢采用了热成型复合材料。车身重量分布(后部承载更重)与车身控制系统紧密大幅提升了车辆安全性。其中首次采用的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BA)可优化车辆在常态驾驶和紧急情况下的制动表现。(记者 石文夫)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