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交通指南
2010年03月08日 17: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4月25日到5月2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朝阳区静安庄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两个场地同期举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和相关产品。这样的安排突出了展会专业化的特色,有利于参展商和不同诉求类型观众的选择,使展商和观众在参展和观展上更为便利和经济。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交通指南

交通以及行车路线
出行方式 介绍
公交车路线1
可利用地铁 1号线、2号线、5号线、13号线交织而成的全市最强大的市政交通轨道系统,在地铁五号线最北端的天通苑北站乘坐北京车展专线车,前往新国展。
公交车路线2
乘坐由东直门发车的公共交通车 915、916等线路到(马连店)新国展车站下车。
自驾车线路
沿京承高速,从后沙峪出口下高速后右转,经罗马环岛右转,沿新国展路标直达。这条线路是我们向展商和观众推荐的重点行车路线。
制表:凤凰网汽车  

自驾车

路线一:走京顺路

过路费:无

推荐指数:★☆☆☆☆

具体路线:从四环路东风北桥上京顺路,并沿着京顺路一直行驶到天北路口左转就可到达。

路线二:走机场北线

过路费:15元

推荐指数:★★★☆☆

具体路线:走京承高速奔机场北线,过收费站后从顺平路口出来,上了顺平路后即刻掉头,奔枯柳树环岛,从这个环岛沿京顺路进城方向前行大约6公里即到。

路线三:走机场高速

过路费:10元

推荐指数:★★★☆☆

具体路线:从二环东直门桥北、三环燕莎桥或者四环的东风北桥驶入机场高速路,到达机场高速终点收费站后,从8A出口出去走机场辅路约50米,在华谊桥下左转进入天竺府前街,沿府前街继续行驶4公里,到达与京顺路交界的十字路口,即马连店路口,穿过该路口即可到达新国展。

路线四:走京承高速

过路费:5元

推荐指数:★★★★☆

具体线路:走京承高速,出沙峪站收费站右转上火沙路,沿火沙路前行到罗马环岛右转上裕翔路,继续前行至裕翔路与京顺路的交叉点,然后左转前行几百米即到。

乘班车

费用:未知

推荐指数:★★★★★

具体线路:乘地铁五号线到达北端的终点站天通苑北站,然后乘坐北京车展专线车前往展馆。

乘公交

费用:2元,持卡四折。

推荐指数:★★☆☆☆

具体线路:可乘坐东直门始发的915、918、970等公交车前往,在马连店下车即可。

乘出租车

费用:如果走京承高速,从三环太阳宫桥起至新国展,打车费用约需45元,具体费用则得视当时的交通状况而定。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交通指南

交通行车路线图: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停车场示意图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一期工程 总停车位3684个。

绿色区为停车区,橙色区为室外展场区域,不占用时也可作为停车场。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交通指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 两个场地同期举行

海马首款SUV车型S3 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或北京车展亮相 国产新款锐志谍照曝光

英朗GT/国产Q5等12款新车 北京车展亮相

睿翼轿跑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8万起

北京车展亮相 别克三厢英朗效果图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