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也传统 北京燕宝汽车关爱女性月
2010年03月09日 10: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8日恰逢“三八妇女节”诞辰一百周年,北京燕宝汽车针对这个特殊的三月为广大喜爱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女性朋友推出“购车送起旗袍”活动。

MINI也传统 北京燕宝汽车关爱女性月

凡即日起至3月31日凡在北京燕宝汽车签约且提车任意一款MINI即将获赠百年老店《瑞蚨祥》定制旗袍一件,同时在此期间购车客户还将享受七千元至2万元不等的价格优惠(具体优惠额度根据车型),全系列12款车总有一款适合您。

在3月6日活动启动仪式的当天,更有专业的舞蹈演员为大家带来了美轮美奂的旗袍舞蹈秀,将所有现场的观众一下带回到老上海的氛围中,此次超值优惠送厚礼活动是北京燕宝汽车MINI在新的一年里推出的重磅回馈活动。随着北京燕宝自身实力的不断增强与营运网络的不断扩展,北京燕宝汽车MINI将陆续推出更为精彩、更多实惠的市场活动,回馈广大MINI车主及其他MINI车迷朋友。

MINI也传统 北京燕宝汽车关爱女性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