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销量升22% 长安福特连续13个月增长
2010年03月11日 00:26时代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显然不适用于每个制造商。截至2月28日,长安福特共售出福特品牌汽车1819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7.5%。

“2月是中国车市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在福特品牌各车型优异表现的支持下,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长安福特依然保持着强劲的稳健势头。”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2月份的销售增长得益于市场需求,我们相信中国消费者对福特产品的青睐将推动我们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福特车淡季热销

长安福特传播与公共事务部经理曾建明告诉时代周报记者,“拥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以及不断发展的经销商网络”是长安福特淡季热销的根本原因。

据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畅销车型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2月共售出9425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并创下自2005年上市以来最好的同月销量纪录。而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也创下历史同期新高,同比增幅达24%。同时,福特麦柯斯(S-MAX)也同比增长了85%。此外,依据福特汽车3月3日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月福特车型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增长46%。

“无论是新产品,还是已有车型,福特在质量、效能、安全性、设计和性价比方面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福特汽车负责美国市场销售与服务的副总裁肯·库贝表示,今年福特将推出更多的新车和动力系统,9款新的或升级版发动机和6款新车型将在年内登陆美国市场。

按照福特总公司公布的计划,今年第一季度,其在美国的目标销量为57万台,第二季度则是59.5万台。

新福克斯2012年落户重庆

“在美国市场,今年开始将生产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两厢和三厢,并在2011年上市。”福特(中国)相关人士告诉时代周报记者。尽管一年以后才上市,新一代福克斯已在最近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异彩。

3月2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可算是2010年第一场国际性的汽车盛会,尽管笼罩全球汽车市场的阴霾仍未散去,但美国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显然已经打起精神,积极投身这次车展。莲花奥迪大众英菲尼迪等品牌纷纷携新车登场,而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福特汽车,自然也不能错过这次机会,以全球首次亮相的新一代福克斯旅行车和领先的绿色智能技术赚足了眼球。

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美誉,与去年的遮遮掩掩相比,今年的车展广告遍布瑞士的交通枢纽和商场,各大汽车制造商希望借本次车展重振信心的心情不言而喻。

与新一代福克斯旅行车一同登场的还有欧洲首度亮相的新福克斯两厢,该款车型1月曾出现在北美车展上。福特公司产品开发主管德里克·库扎克在车展上告诉记者,福特计划未来在全球推出高性能版本福克斯,并且装备福特先进的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

由于欧洲消费者更倾向于旅行车,所以新一代福克斯旅行车将主要针对欧洲市场,也许与中国消费者缘悭一面。“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在2012年登陆中国,车型未定。”福特汽车(中国)前述人士告诉时代周报记者。而长安福特相关人士则透露,届时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在新重庆工厂投产。“未来三年内,将有至少4款福特最新的全球产品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曾建明说。

相关专题:

福特创纪录召回450万辆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骆珊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