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志愿者培训启动
2010年03月16日 15:30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3月8日,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志愿者培训启动会在花园坊举行。来自上汽所属企业和相关高校的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会议。上海汽车副总裁周郎辉到会并作培训动员。上汽人力资源部、团委、世博项目部负责人和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周郎辉说,“聚首世博促和谐”,确保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顺利运营是上汽2010年的重要工作任务。志愿者能为世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要求参与世博运营的志愿者抓住世博机遇,积极思考实践,加速团队融合,加快角色转变,提高团队执行力,更快更好地完成世博运营任务。

从3月9日起,全体志愿者开始接受“世博运营”、“文化理念”、“基本技能”以及“综合素质”等4个模块的培训。在经过4月份馆内试运营后,5月1日起,这支上汽志愿者运营团队将开始为期184天的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运营工作。

会上,上汽人力资源部和世博项目部负责人分别就“世博志愿者配置和培训情况”、“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主题理念”等作主题发言,企业代表和志愿者代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志愿者齐声为世博加油,“展上汽风采,添世博精彩!”表明了自己在未来6个月中积极投身世博的强烈决心。

自去年10月起,上汽人力资源部、团委、世博项目部根据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运营需要,对上汽所属企业推荐的优秀员工、2010年新招募的应届毕业生及相关学校推荐的优秀在读学生进行了选拔和评估。通过笔试、面试及情景模拟等考试,从近500名候选人中选拔了327名配置到汽车馆运营岗位上。这些志愿者均具备很强的为汽车馆工作的意愿、较好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及综合能力素质。

(尚启世)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凯迪拉克CT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