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Smart可享全国最低价
2010年03月16日 03:53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团购Smart可享全国最低价

本报讯 今年来,在国内诞生不久的奔驰smart可说是惊喜不断,本季度在刚刚推出了虎皮珍藏版不久,又于本月推出了号称全国史上最低价的团购活动。据重庆斯玛特经销商介绍,此次活动由经销商向梅赛德斯奔驰进行了特殊申请,针对重庆市场,只要有5人或5人以上的团购,其消费者可获得smart的全国最低价,但本次团购数量仅限10辆。

据重庆Smart经销商透露,本次优惠价格相当诱人,在全国范围内可称史无前例。目前经销商已经展开全面报名,喜欢这款精美小车的朋友,没准惊喜就等待着你。

据悉,这辆引领时尚潮流的个性小车自去年上市以来在市场上一直表现非凡,并且在重庆市场的表现尤为突出,成为整个奔驰南区Smart销售排名稳居第一的城市,远已赶超了沿海发达地区。据经销商销售顾问介绍,重庆的消费者喜欢这辆车,其主要原因在它那小巧精干的身躯非常适用于大城市复杂的路况,然而品牌价值和低碳环保的排放理念也逐渐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记者 孟笑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