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年度战略发布
2010年03月17日 14:17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 长安马自达日前发布了主题为“精耕细作”的年度战略规划。在渠道建设方面,长安马自达在2010年实现150家经销店的目标下,以一线城市为“根据地”,重点发展二三线“潜力城市”。 (李村)

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C-SPORT

将上市

新快报讯 近日,海马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丘比特的运动跨界车型丘比特C-SPORT即将上市。即将推出的丘比特C-SPORT将包括1.3L、1.5L两个排量,巧妙地实现了轿车元素[综述 图片]、迷你SUV风格、小型MPV功能的融合。(李村)

长城皮卡发起虎啸行动

新快报讯 长城皮卡日前启动了“虎啸行动”,制定了单月增长20%的目标。在岁末年初,长城皮卡已经推出了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的政策,使得旗下产品取得不俗销量。(李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