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用品拓展4S店市场
2010年03月17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汽车用品企业,如果你还没有计划进入‘4S’店,我不能不说你‘OUT’了!”在上周结束的2009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评选颁奖仪式上,慧聪网汽车事业群总经理陈朝军向与会的上百家汽车用品企业发出倡议,今后,更多的汽车用品企业应该更多地关注汽车4S店,提早发掘汽车用品的十个商机。

据介绍,中国汽车产销在2009年实现全球第一,这不仅是整个汽车产业利好,也是本土发展起来的汽车用品企业的利好。我国目前乘用车保有量仅为5000万辆,而美国为2.35亿辆,未来巨大的轿车增量意味着汽车用品市场将蕴含着巨大的商机,汽车用品应该积极地开拓这一巨大市场。

目前汽车用品行业有十大商机,一是售后维修服务,其中汽车后市场的利润占到60%,这说明售后服务大有开拓余地;二是汽车养护,谁能把握汽车养护商机就能挖掘到汽车养护的“金矿”;三是配件和精品零售;四是汽车保险,汽车保险已经占世界非寿险60%,国内汽车保险业正在替代财产保险成为第一;五是汽车融资,包括汽车业资本经营,汽车租赁消费信贷;六是汽车资讯、市场调研以及分析;七是汽车广告;八是私人交通;九是汽车娱乐;十是汽车俱乐部。

此次颁奖礼由“道道通”独家赞助,共颁出渠道创新奖、十大风云人物、十大知名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潜力品牌、十大经销商、十大服务机构七大奖项,67个参选单位获得殊荣。另外,慧聪网近千家“买价团”也亲临颁奖仪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登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