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锋 女人节爱她就送“福特S-MAX”
2010年03月20日 04:22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8国际妇女节是联合国承认的节日,对于现代时尚女性来说,她们更喜欢把这天称为“女人节”。在这个每年一次的重要日子里,不少女性朋友都表现出了强烈的购车意向,还有不少男士也表示要买部汽车送给爱人做礼物。

时尚先锋 女人节爱她就送“福特S-MAX”

现在的女人作为家庭女性,平日里既要工作,还得照顾家人生活。送孩子上学、家人空闲集体出游、商场采购日常生活用品等,其中女性都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综合上述考虑,外观时尚、操控性能好、空间大的福特S-MAX当仁不让将成为首选。

福特S-MAX的运动定位首先从外形上就表现得很夸张,前卫的造型和硬朗的曲线都与以往的MPV有很大区别。设计师在求新、求变方面煞费了一番苦心,更低的腰线让福特S-MAX具备了与生俱来的运动定位,而层次清晰的发动机盖、巨大的轮拱以及前轮眉上方的导流口为福特S-MAX的车头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此外,独特的车窗和C柱造型是福特S-MAX侧面线条的点睛之笔。不过,巨大的后备厢盖和高高的车顶让我们依然可以很轻松地将福特S-MAX定义在MPV多功能车的范畴之中。

时尚先锋 女人节爱她就送“福特S-MAX”

我的朋友中有不少人买了福特S-MAX,他们选择的理由是那款车既实用又运动。因为福特S-MAX肯定能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福特S-MAX的定位是家用车,继续细分则是那些已为人父母的年轻夫妇,对动感外形和激情驾驶孜孜追求,同时又要兼顾日常使用中的功能性与实用性。

我们的生活中总要不断做出妥协,福特S-MAX恰恰可以算作一种妥协,同时也是对妥协的生活态度做出的一种挑战。之所以这样说,现在的年轻女性每天拖着已经发福的身子疲惫地奔波在家庭与工作之间,即使年少时对高性能跑车的梦想依然强烈,但仍然会出于实用性、舒适性以及经济性的考虑而选择一辆中档MPV。

福特S-MAX的出现无疑为这样一个群体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每天接送孩子不成问题,上下班也很舒适,到了周末全家人旅游也够惬意,即使哪天心血来潮地要疯狂一把,这辆福特S-MAX也能帮你刺激出一些肾上腺素来。总之,福特S-MAX是一款可以让人兴奋的家用车。

相信这些外观时尚,内在气质独特的精品车型将给广大女性在节日里带来一份别样的温馨和喜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