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奥德赛不在Honda近期海外召回之列
2010年03月22日 20:1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陈鑫欣)自3月16日起,Honda在北美、中南美等市场对部分07、08年款的美版Odyssey和Element车型采取召回措施。该消息受到了广大媒体的高度关注,广汽本田也接到询问,了解广本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是否也属于召回范围。

广汽本田特作出如下说明:本次Honda召回的是部分07、08年款的美版Odyssey和Element车型。尽管广汽本田奥德赛同样使用了Odyssey的英文标识,但广汽本田奥德赛与美版Odyssey属于不同的车型,发动机、平台的设计和构造等有很大的区别,零部件也不相同。因此广汽本田奥德赛并不在本次召回之列。此外,美版Odyssey并未在中国市场销售,所涉及的VSA调节器控制单元零部件也未在广汽本田生产的车型上搭载使用,零部件也没有向中国供应。

相关专题:

广汽本田召回奥德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