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翼轿跑实现量产4月“起跑”
2010年03月25日 04:18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一汽马自达旗下全新一代轿跑车——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已于近日实现量产,并将于4月全面上市。这也标志着一汽马自达即将完成睿翼全系产品阵营的全面布局,从而形成从品牌到产品的整合竞争力。

睿翼轿跑车是睿翼全系产品中的高端和旗舰车型,不仅具备了睿翼的顶级操控及出色运动性能,而且在造型和内饰方面都体现了“跑车风范”,完美诠释了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理念,兼具极致运动性能、跑车风范和高级感的产品力将使睿翼跻身于高级运动型轿车的领导品牌之列。

据了解,睿翼轿跑车在性能、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体现着极致运动性能与跑车风范。睿翼轿跑的跑车化设计与运动张力使其外型具备十足的吸引力和冲击力。睿翼轿跑极富张力的外型及超凡的运动性能,迎合了日渐主流的个性化和运动化潮流。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