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内现车少 马自达CX-7需加价3.2万元
2010年03月26日 10:52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11款同级车行情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同级车行情6款适合工薪阶层车型推荐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等6款日系中级车行情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等8款进口SUV行情5款8万内小型车的选择车模兽兽遭大众遗弃李玉刚钟情豪华大奔消失在新世纪的6大汽车品牌法拉利主题公园今年开放

近日,笔者走访北京博瑞祥达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进口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在店内有少量现车,但是提车需加价,加价幅度为3.2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店内现车少 马自达CX-7需加价3.2万元

据店内售后人员介绍说,马自达CX-7的整车质保周期和马自达其他车型一样,为3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

店内现车少 马自达CX-7需加价3.2万元

该车小保养包含工时费在344元左右,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800元以内。

保险方面,目前该店由中保,太平洋,平安保险公司提供保险直赔业务。第一年全险在7500元左右。另外,店内现在还可办理贷款服务,消费者可办理最高三年的商业贷款。

编辑点评:

CX-7是马自达去年引入国内市场的一款SUV车型,整车的空间和操控感还是不错的,不过由于上市初期现车较少,所以各店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加价行为,具体想要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可以致电4S店询问一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