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全球同步 时尚小改款沃尔沃C30登场
2010年03月26日 07:20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18日,新款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全球同步上市。新款C30共有2种排量的4款车型:2.0L智尚版(29.8万元)和智雅版(32.8万元),以及2.4i(36.8万元)和2.4i R-design个性运动版(39.8万元)。

实现全球同步 时尚小改款沃尔沃C30登场
C30 价格: 29.80-39.80 万元 品牌:沃尔沃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10-03-26

极美感时尚路线

新C30主要针对中国新兴的富裕消费阶层,以及创造并引领时尚潮流的年轻精英。对这部分人群而言,极具美感、拥有创新科技的个性座驾,才能彰显与众不同的独特品位。“C30不仅仅是一辆豪华轿跑车,更代表了一种个性的生活方式。”这是沃尔沃对新C30的定位,全新的品牌理念和情感诉求,与以往的成熟稳重路线,大有不同。

2000种个性搭配

新C30的前脸,明显采用了S60概念车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全景玻璃尾门,则来自SCC概念车。新款C30采用个性化定制方式。13种颜色、24种内饰选择,可提供超过2000种个性搭配组合。

整车装备方面,新C30搭载Power shift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动态型底盘、安全装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SIPS侧面碰撞保护系统等,一应俱全。

》》新闻链接

西南富豪启动春季购车

即日起至3月31日,重庆西南富豪店推出“春季购车节”。售价仅49.8万元的XC60舒适限量版、新款C30均已到店,活动期间,来店购指定车型,可享最高9万元优惠。针对贷款购车的车主,推出25%超低首付,以及首付50%、1年无息贷款的购车金融方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翔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