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车4月上市
2010年03月27日 17:1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长春3月27日电(记者宗巍)记者日前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近日已经实现量产,将于4月正式上市。

据介绍,睿翼轿跑车是睿翼系列产品中的高端车型,具有出色的操控与运动性能,在造型和内饰方面也体现了跑车的特点。在外形方面,睿翼轿跑车的车身前长后短,具有独特的5门掀背式结构。此外,车前端的一字形格栅和运动型保险杠,后部扰流板以及后LED大灯,都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睿翼轿跑车搭配了运动化黑色真皮内饰,仪表盘也体现了跑车风格。配备了BOSE音响,使驾驶者感受高运动性能的同时,也有高品质的享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