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车连发 海马家轿包揽A0至B级
2010年03月31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习惯了一款车型多款配置的新车上市,也许会对海马汽车连珠炮般发布7款新车感到目不暇接。3月23日,海马汽车一口气推出了2010款全系新车,分别为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运动跨界版——丘比特C-Sport、2010款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海福星[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海马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海马3[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型、新一代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车型和海马首款SUV海马S3,并正式宣布S3中文名:骑士[综述 图片]。自此,海马产品已涵盖A0级、A级、B级三大平台,价格覆盖5万—15万元区间。

●丘比特C-Sport跨界升级

此次全新推出的丘比特C-Sport作为一款A0级运动跨界车型,增加了运动、休旅等特质,将轿车元素[综述 图片]、迷你SUV风格、小型MPV功能巧妙融合。外形、内饰上充满活力,尾翼、包围、侧裙等全套运动套件、大轮毂轮胎、优化设计的排气筒等均带来充满个性与激情的视觉感受,新添加的行李架优化了车身的线条,使其更跨界感。价格为5.39万—6.99万元。

●2010款福美来换VVT发动机

此次主推的2010款福美来手动挡车型进行了动力、配置上的大幅调整,发动机全面更换为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并享受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同时,手动豪华型配置与09款天窗版相比价格不变,增加了电镀后排灯罩、超本革座椅、金属迎宾踏板、门饰板开关面板钛银饰条、液晶显示屏自动恒温空调、4+2环绕立体声扬声器等等。价格为7.68万—8.98万元。

●2010款海福星手动型增配天窗

此次推出2010款海福星,全系内饰改为深灰色,更实用;增加了前雾灯设计、门锁遥控、MP3接口等,更安全更便利。作为海福星系列的主打车型,2010款海福星舒适天窗版,增配了电动天窗,前雾灯、铝合金轮毂、双安全气囊等配置。增配不增价,售价仍保持在5.98万—7.08万元。

●新一代普力马新车型新增7座豪华型

新一代普力马新增了7座手动豪华型、5座手动舒适型两款车型,不仅全面搭载VVT技术发动机,而且增加了很多豪华配置。例如,7座手动豪华车型装配有电动天窗,行李架,尾翼,8向手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带液晶显示屏的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电源及倒车雷达系统等。价格为8.68万—10.88万元。

●海马首款SUV海马S3中文名为骑士

此次全新亮相的海马首款SUV海马S3,将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双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技术,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爆发出110kW的最大功率;180Nm的最大扭矩则在转速达到4500rpm时喷薄而出。据介绍,S3被定义为海马汽车进军B级车市场的第一款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