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风云
2010年03月31日 06:2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赛道风云
年度进口SUV获得者雷诺KOLEOS
年度中级车获得者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 摄影/宋书经过北京青年报百万读者的火热投票,以及汽车业界权威专家的测评,“赛道风云北青年度品牌汽车评选2010”评选结果已于去年年底揭晓。在下个月即将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北青年度品牌汽车评选2010”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届时,北青传媒旗下十报五刊两网将对颁奖盛况进行连续报道。

“赛道风云北青年度品牌汽车评选2010”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北青报读者热烈参与,在北青车展现场,9万名观众踊跃投票,而通过北青网、千龙网、新浪、网易、搜狐等网络传播,更多网友也积极投票。12月31日,北青传媒旗下媒体——第一财经、法制晚报、河北青年报、北京青年周刊、TOP时空、BEIJING TODAY等,北青网、千龙网、新浪、网易、搜狐等网站同时揭晓评选结果。4月23日,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隆重举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