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紧张缓解消化订单 汉兰达交车提速
2010年03月31日 10:2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5款各级别“最大的车”推荐22款易于驾控的新手车6款实用派家用车导购北京车展20款中国首发车新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9款同级车行情汇总推荐8款价格实惠中级车型车模兽兽遭大众遗弃李玉刚钟情豪华大奔消失在新世纪的6大汽车品牌法拉利主题公园今年开放

受困于产能,在大中型SUV市场独挑大梁的广汽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交货迟缓。日前,记者获悉,缓解汉兰达长期供求紧张而进行的产能调整工作已初具成效,全国各地汉兰达车主交车时间均有所缩短。广汽丰田总经理葛原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汉兰达全年月产量将稳定在6000台以上,订单消化能力大为增强。

截至目前,汉兰达累计消化订单已超过5万辆。

虽然经历了去年的井喷式增长,SUV市场火爆的势头仍有增无减。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数据,1-2月份我国SUV市场总共销售16.47万辆,同比增长高达170%。在大中型SUV细分市场,汉兰达去年上市即畅销至今,1-2月份,累计销量超过1.35万辆,在大中型SUV市场中稳占5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产能紧张则令汉兰达订单严重积压。此次产能调整,不仅直接带来了全国交车的大提速,也掀起了汉兰达又一轮预订高潮。广汽丰田销售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许多购买汉兰达的意向车主原本因为交车期较长有些犹豫,现在听说交车期有所提前就毫不犹豫地来下订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