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目标跻身J.D. Power
2010年04月01日 02:26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关囡)经销网络确立不过年的长安马自达正谋求服务更大改善。3月25日,长安马自达发布消息称,已将CSI(客户满意度)进入J.D. Power TOP 10列为2010年的工作目标。

新旗舰车型进口mazda3两厢的上市,将提升长安马自达从品牌到服务及产品整体形象。对此长安马自达藤桥稔表示,进口Mazda3两厢的加入首先是对各经销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效率实现“一次修复、费用透明、准时交车”的服务承诺,将是2010年长安马自达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据悉,一项旨在提高经销商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服务提升行动“六星计划”已经启动。

据了解,2010年长安马自达在服务层面的其它举措,还包括正在举行的全国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以及每年两次的经销商“两会”培训;在具体针对用户的层面,面向全国用户在春秋两季实施的“爱马进行时”专项售后服务将会长期执行。

在渠道建设方面,长安马自达在2010年实现150家经销店的目标下,以一线城市为“根据地”,重点发展二、三线“潜力城市”。此外,相比2009年,长安马自达渠道网络的覆盖形式和运营模式也将更加灵活。

J.D. Power以权威性、独立性、公正性的调研著称,自2000年开始,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了基于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在国内业界认同度较高。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